毕赫綄

【玖䒤】私人派对

女团au,性转,前情请看@偶像有你101八卦bot 

圈内人,匿了,勿扒。

参加过几场毛泰玖和金光䒤的私人派对,还算有发言权吧。前两天看到有大粉来整理了她们的恋爱经过,比较全面,还算公正。但是那位应该是金光䒤的粉丝,毛泰玖的很多东西都没有说清楚。现在来补充一点细节,毕竟见过那么多对,没见过像她们这样的。也算是给那些真情实感过的朋友提供另外一个角度吧。

首先金光䒤的粉丝不要老是觉得金光䒤是背后没什么势力,属于较弱的,付出多的一方。在这个圈子里面摸爬滚打那么多年,我从来没听说过有关金光䒤赞助人的一点消息。金光䒤那么无法无天是有理由的,敢和威士忌不对头那么多年,解约之后仅仅是被针对,你说背后没有更大的资本我是不信的。所以不要老是传金光䒤是什么一己之力对抗整个世界,真的蛮尬的。

然后本人先认识毛泰玖,她的私下生活和很多人扒出来的一样,是挺乱的。lan交什么的都是常态了。她也没有刻意隐瞒,只是不说而已,就是那张脸实在太有欺骗力了,导致很多人都觉得她蛮冷淡。虽然圈外人都看不惯她那种行为,实际上在圈内口碑还挺好的。我记得以前参加聚会的每个人都要出示严格的健康证明,这套流程比较繁琐,要去规定的医院。因为安全,好多年了,都没有出过大事,所以这种聚会私下很受欢迎,都愿意去试试。不过就算通过了检查也不一定进得去,每次聚会的地点不一样,要收到邀请函才行。熟人推荐都是少数,大多数参加的都是她见过的,钦定的人才有资格去。

进门前的手续很繁琐,但是进去之后你只用担心体力够不够了。氛围很好,一下就能融进去。场内一对一的没见过,全是多对多和一对多,偶尔会有自己表演的,不过很少。提供助兴的药物,但是精神类药物禁止。道具挺全的,你想得到的和想不到的都有。酒水饮料要注意,有一些是有特殊用途的,喝了也没有事,但是后果要自己承担。大小姐一般在开始的时候不自己下场,喜欢在旁边看,然后提供建议。开始我是不服气的,但是听了以后是真的爽,比直接ke yao 都灵。所以之前看到我绿我事件,懂的人都是一笑了之,想想整场都只围着金光䒤一个人转,普遍觉得这应该是真爱了。那些大惊小怪还配图发出去的人肯定是新手,听说是金光䒤带来的,果然是没见过世面。

毛泰玖动的时候基本上所有人都会停,因为要伺候她一个,这是规矩。不过也没有人不愿意的,毕竟她活儿真的太好了,上面是,下面也是,随便扭个腰都可以激动好久。陷进去的时候,你碰到她手指都要打颤,甚至会觉得闻到头发丝的味道都是荣幸。这也许是金光䒤一直不舍得分的原因之一吧。

这两位经常在推特ins上面分分合合,后来好像粉丝都习惯了,把这当成一直秀恩爱的方式。但对于我们这种见过大风大浪的人来说那真的太小儿科了。明面上是金光䒤一直在秀自己的女友,实际上金光䒤的秀和毛泰玖的秀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上。

我记得有一次收到邀请函是去毛泰玖的游乐场,就是一个巨大的地下室铺满了软垫,到处都是镜子。要是在那里玩的话镜子就会非常清晰地照出人的每一个部位。之前我有幸参加过官宣之前的。官宣后的第一次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新花样。进去之后才被告知这是一场表演,镜子被摆放在了不同的位置,座位是分散的,每个客人都只能看见中央区的一部分。全程听不见声音,但这对于眼前的景色来讲根本不算什么。我看到的是小腿以下的部分,根据ins上面新发的照片,有红色美甲的是毛泰玖,黑色美甲的是金光䒤。刚开始我还在想后面要是到了激烈部分我怎么分得清,但后面基本上不用担心这个。黑色的那方缠上去之后就只会磨了,红色的那方动得比较多,脚趾一直在脚心那里绕圈。有一段时间看不见红色的那方,倒是见黑色的一直在弓着脚尖拼命地踩垫子,那一片全是褶皱。后来跟别人交流才知道那时红色的脚趾一直在胸 部 那里揉 压。

整个过程大概也就40分钟左右,灯光突然灭了,我们才知道结束了。大家一交流才发现没有一个人看到脸。本着不怕死的精神,还真的有人偷偷溜回去了,甚至还录了一段。片段里面毛泰玖坐在椅子上,什么也没穿,直接抓住了金光䒤的衬衣领口就开始吻她,镜头晃得厉害,勉强看出金光䒤明显还没从刚才的“运动”中回过神,被亲得迷迷糊糊的,腿软得直不起来,只能跪在地上搂着毛泰玖的脖子。大家都不是新人,一眼就看出来两个人吻得毫无技巧,但是非常地认真投入,心急得不行但又十分耐心。我没敢多看,马上就走了。这两位怕是真的动了心,所以下来的事情我就不敢插手了。

事实证明我是对的,幸好的走得早,当初留下了继续看的基本上都糊了。我也有些后怕,疯女人动了真感情实在是惹不起,申请了调离,打算去外地工作一阵。

再次回来的时候她们已经闹分手了,开始我以为只是玩玩,觉得她们那么真,应该没事,结果居然还是分了。

中间金光䒤背着毛泰玖去找人和毛泰玖把金光䒤的礼物送人这些瓜我都不是很了解。但是有一个八成是真的,就是金光䒤去找毛泰玖打分手pao。据说当天金光䒤早早就去美容院做了全身护理,晚上甚至连yao都准备好了,可惜到最后还是自己抱着枕头蹭了一晚上,听说是毛泰玖看上了新人。不过就算没有,她应该也对这些小伎俩不屑一顾吧,毕竟见得太多了,也不新鲜了。

以上就是我所了解的一些玖䒤的细节。半真半假,大家看看就好,信不信你自己看着办,真诚劝一句,大小姐们的游戏,普通人真的看不透,你看现在她们无情无义的,指不定背后又有什么勾当。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