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赫綄

【关于久日的头脑风暴】

我对久日绝对是真爱,绝了,我刚刚打完一千多字一个粘贴,文字全没了!!!

我真是jsjdbwjdnwbnsnsksmdnsm。

碎碎念以后再补。

以下是我的脑洞,刀子⚠️,拉郎也搞刀子就我一个了。李警官是毛泰久的演员金材昱在who are you

里面的演的角色。又帅又痞又正气,希望更多的人来品品。




金光日回朝鲜的时候,毛泰久就和voice里面的警官起了冲突,走原著剧情,杀人的事情败露,被送去精神病院了,临走前知道自己凶多吉少,觉得没什么留恋的,就发了一条空白短信给金光日。果然进去之后很快就死了。


然后金光日从朝鲜回到韩国之后才看见短信。一查新闻才知道人没了。懵了很久,心情很差,无处发泄,杀人都没有乐趣了,整个人就恍惚,不想接受人已经没了的事实。甚至出现了幻听,认为毛泰久就在自己的身边。精神状态不稳定,但这也导致了他很长一段时间都很安静,没有再犯案。


高层发现了异常之后,经过调查知道了他和毛泰久的特殊关系。正好李亨俊警官出现,年轻有为,根正苗红,又和毛泰久长得很像,于是派他去明面上当金光日的私人保镖,暗地里套情报。


金光日知道这是他们的计策,所以开始的时候对警官很冷淡,但是后来实在耐不住那副过于类似的皮相,有点想把他当成毛泰久的意思,就逐渐开始软化。


李警官知道金光日的案底,觉得这个人很恶心,表面上对他很好,实际上内心很唾弃。但是在相处的这段时间里,金光日一直没有犯案,加上有意无意地示弱和特别有欺骗力的,看上去特别乖的脸,内心动摇,就开始假戏真做了。


后来因为一些事情,两人都有点动心。金光日脑海里的声音也逐渐和面前的脸重合了。


最后金光日和他上床的时候,李警官发现了金光日不行,但没有因此嘲笑他戏弄他,反而特别温柔体贴,而毛泰久很喜欢利用这点在精神上和身体上刺激他。这强烈的反差让金光日最后意识到了,这的确不是同一个人,他也知道,李警官喜欢的不是自己,而是自己的一个装出来的假象,然后由此脑海里的声音和眼前的脸最终还是被撕开了,他也想起了自己最初的目的,和自己究竟想要什么,然后蒙住了李警官的眼睛,轻轻地吻了一下,就狠心一枪崩了他。


接着利用李警官的身份信息,混进警察局干掉了voice里那两个警官。然后自己被抓,走原著结局。


最后枪塞到嘴巴里的时候,出现了幻觉,仿佛看到毛泰久和李亨俊两个向他伸出了手,他先是靠近了李警官,拍掉了他的手,然后握住了毛泰久的手,一起走向地狱。





说了一大堆,我就想知道,我可以骗一条蓝色的链接吗?

评论(8)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